2011-09-01

有些情感,很難用言語表達.....

87

每次拍婚禮的過程,
就好像在很短的時間裡,
看到2家人的現在,過去,與未來的影像,
瞬間像列載滿旅客的火車,
轟隆隆地衝進我的腦袋之中.

連揮手或裂嘴而笑的時間都來不及,
一切就又往遠方而去,
只留我站在鐵軌之中.

2010/6/24我拍下這張照片,
Johnny & Debby.
迎娶時,
很疼愛Debby的阿媽在客廳站著,
邊忙著招呼客廳裡坐滿的男方親友,
卻眼神一直望著Debby;

跪別時,
除了爸爸媽媽,
阿媽也坐在長輩席上.

有些情感是說不出來的,
只能用眼淚來訴說不捨的離情.

爸爸應該是個很有威嚴的長輩,
一直眨眼,
原本以為是眼睛不舒服,
當場沒注意;
事後修片才發現眼角的淚痕,
原來是掙扎著不想讓大家發現他也掉眼淚了.

photoday店面退租的前2天,
Johnny 跟 Debby 來看我,
還帶著一個剛出生4個月的小咪,
看到他們推門進來時,我整個人都傻了....

在我們的有限的人生裡,
會遇到許多人,許多事,
就像一列一列的火車來來去去.

有時候,
我們會坐在一起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;
有時候,
我們只是點頭微笑的經過.

但重點不是時間的長短,
而是你珍不珍惜這每次的相遇.

對於曾經認識很多人,
每次都會在路上遇到熟人的我,
其實早已訓練自己要"冷"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我還是忍不住想說:



謝謝你們!

1 則留言:

Janice 提到...

你好, 我是Janice (噗友kevin介紹), 想請教您明年1/7婚攝一事, 不知道您是否有空檔呢?